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KKL(´,,•ω•,,)♡
吱呦是老爷的嫁(●△●)♥(=∀=.)
不逆、不吃逆、不吃安利

LF更新。

2017/7/14

大家…
让你们担心了
上个月19日夜里
我患上了突发性听力衰减
最开始的一周
我利用工作的间隙进行了治疗

那之后的住院
是为了不留下后遗症
并尽快痊愈
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
而接受的特别治疗

不过遗憾的是到现在
也还没有完全康复
(´・ _ ・`)

所以活动当天
我不能去会场了
要从别的地方参与进来
不能去见
对活动期待已久的大家
非常对不起

除了耳朵的健康状况以外
我的精神非常好
但十分遗憾的是…

和身边的大家多次商量以后
我接纳了他们的意见
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不论多少次我都要说
我身体非常精神
不用担心哟♪

唯一的敌人就是巨大的声响而已
(・ω・)

从别的地方所能呈现给大家的
表演十分有限
但我会送出我全身心的爱请务必接好

要让心和手相连哟
(=´∀`)人(´∀`=)

可以预想到当天
一定非常炎热
到场的大家请务必当心身体
千万不要
忘记防暑降温

不能来现场的大家
为了能够把心底的感谢
也传达给你们
我会享受每一时每一刻!

期待着能够与大家
心连心

一直以来十分感谢 我爱你们

( ´ ▽ ` )ノ・LOVE

评论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