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KKL(´,,•ω•,,)♡
吱呦是老爷的嫁(●△●)♥(=∀=.)
不逆、不吃逆、不吃安利

LF更新。

2017/9/2

最近
怪天气真是持续不断呢

在广播等地方
我收到了很多
关于听力衰减的来信
得知了许多逸闻
也因此获得了勇气

关于后遗症
虽然只是一点一点的
但可见好转的征侯

最喜欢的贝斯的声音
我也可以把握其轮廓了
并逐渐能够辨识其
正中央温暖的部分

出院后的2周时间真的真的
因为周围的声音很难受很疼痛
感到十分难过

但在那之后我依照自己的判断
对环境进行反复摸索
现在也已经可以唱歌了

病发之后已经过了很久
我在持续吃药的同时
对许多事情进行了尝试
其间要直面各种各样的情绪
并持续与它们战斗

在歌声的音程方面
也有感觉到
想要表现细微的音调
有点困难的时候
但我并没有不好的感觉
只要一得到
可以开始音乐工作的许可
我就准备立刻投入作品的创作

为了能够回应
家人、伙伴以及大家的心意
今后我也会以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为了能够尽早和大家一同欢笑
编织每一时每一刻

大家也要
多加注意自己的
身体和心情

事已至此
我会和我的耳朵为伴
纯粹地战斗下去

将这一次的事情
化为力量
为守护真正的自己而战

爱你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