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KKL(´,,•ω•,,)♡
吱呦是老爷的嫁(●△●)♥(=∀=.)
不逆、不吃逆、不吃安利

LF更新。

2018/4/10

当这封邮件
映入大家的视野时
我已经是39岁了

现在是眼看要迈入39岁的时刻
我正在写这封邮件

38岁这一年
发生了很多事

也度过了许多
凭自己的意志也
无能为力的日子

不仅给大家添了许多麻烦
心中产生寂寞的想法呀
悲伤的心情的时候
也很多

作为我自己
坦率地说
非常难过
非常寂寞

但我依然靠着我仿佛崩坏为尘埃一般的心
选择了就算变为尘埃
也要以保持自我为目标
生存下去
并迈步向前

我倾尽全力地鼓励着
就算想跑也跑不起来
只能走着前行的自己
一路到达这里
还差一点点就要39岁了

由于左耳的突变
现在我能够听到的世界
是不平衡的
我听不到中段的声音
高音却在轰鸣响彻

就好比
矗立在大地上的建筑物模糊不清
基本无法辨视
但天空却狂风电闪雷鸣一样

可就算是这样的世界
只要坚信自己能够发光
哪怕周围的景色不变
也能看到一条通往大地的笔直道路

为了不迷失这条道路
这仅有一次的人生
人活在世上
对自我的认知
就算世界再怎么改变
我也想要坚持不变的自我
活下去走下去

然后再加上笑脸和笑声
保持着自我
活下去走下去

不再责怪
无法回应他人期待的自己
活下去走下去

用这双手抱紧
大家倾注在每一分每一秒里的
爱与情
今夜就这样入眠

成为39岁的瞬间
不是在现实
而是在梦里

这也包含了
今后要心怀梦想活下去的意思
不是在现实
而是在梦里

至今为止
大家教会了我很多爱
我在心中满怀对大家的感谢
阖上眼睑

一直以来真的非常感谢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