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KKL(´,,•ω•,,)♡
吱呦是老爷的嫁(●△●)♥(=∀=.)
不逆、不吃逆、不吃安利

小KK古早杂采访合集②【1995年~1997年】

上一次的继续,各种意义上的高能(。)

◇95年11月◇
——自己的魅力点是?
光一「自己找啊(笑)我一直都是这么说的!」
刚 「鬓角。我这个鬓角啊,可以准确地接收到电波呢。哔哔哔哔——啊,来了来了!!」

◇95年12月◇
——在演唱会或音乐节目上跳舞的时候,有没有摔倒过?
刚 「跳舞的时候没有呢。但走路或者跑步的时候有绊到过。也有踩到舞台服装的下摆摔倒的时候,不过这种,再来多少次也能混过去的!」
光一「有好多次啊。就在前一阵子吧,因为被甩在舞台上的汗水滑到,还落到了观众席里(笑)等于是在fan们的头上跳着飞出去了(笑)从坐在远处的观众来看,搞不好会觉得“哎呀,这前排待遇也太好了”吧,其实只是滑出去了而已啊…」

◇96年1月◇
——穿内裤是三角裤派?还是四角裤派?
刚 「我是三角裤派。虽然我也有那种紧绷绷的四角内裤,但穿着总还是觉得不安心。」
光一「我也是三角裤派吧。因为穿着比较安心啊。如果是四角裤的话,脱长裤或者牛仔裤的时候,不是会被揉的乱七八糟的吗。我很讨厌那个!而且你看,我们不是要跳舞的吗?所以,不好好压着固定住怎么行呢?(笑)总不能让◯◯跟着一起跳舞吧,真是的(爆笑)」

◇96年2月◇
——座便和蹲便哪个更好用?
刚 「这是什么问题啊(笑)我是蹲便吧,(对光一)你应该是用座便吧?不是不太受得了蹲便吗?」
光一「我的话,要分两种情况吧。快憋不住了的时候就用蹲便,长时间的话就选座便。我大◯很快的(笑)」
刚 「你这么郑重其事地跟我说也……」

◇96年4月◇
——如果自己的身体变成米粒大小要怎么办?
刚 「这个啊,那就混进“威利在哪里”里面……」
光一「我会乘风去旅行。」
刚 「Kochan,答得漂亮(笑)」

——有没有哭过?
光一「不告诉你(笑)」
刚 「工作无法顺利完成好的时候就会想哭。哭的时候嘛,当然是在床上啦……(笑)这个时候,我不会抱着机器猫(笑)」

◇96年5月◇
——最近做的梦!
刚 「我正在街上走着,有个小哥开车过来,冲我一边按喇叭一边喊“要打架吗!喂!”,然后他从车上下来,变成要跟我一对一干架的场面,就在这时候巡警来了,我就逃跑了,还在书店买了一本《阿基拉》后回家了。怎么说,是很莫名其妙的梦啊(笑)」
光一「当然是H的梦了!内容不能说(笑)我的愿望?这个也不能告诉你(笑)有件事虽然不是梦,但以前听朋友说,我一边睡觉一边把手伸向半空中,嘴里还念经呢(笑)那个朋友说“你一直叨叨些听也听不懂的东西,超级恐怖”什么的。念佛是像“般若波罗蜜多……”这样吗?我不懂的啊!我才觉得恐怖呢好吗(笑)」

◇96年6月◇
——自己做的料理中最满意的是?
刚 「芝士杂样煎饼。材料的话,冰箱里有啥就把啥放进去。超级好吃哦~~~~~」
光一「纳豆沙拉。只要把切成细丝的卷心菜和纳豆搅拌一下就成了。做起来简单,味道也很不错哦。」

——我想你们没什么参加体育运动的时间,那看的话喜欢看什么呢?
光一「虽然我不怎么看电视,但只有F1特别喜欢看。其实我原本就是中岛悟的fan。也会看摩托车越野障碍赛。如果是汽车、摩托车之类的竞速的话,自己也想试着参加。」
刚 「篮球的话,不论看还是打都最喜欢了。迈克尔·乔丹好帅啊!以前被学校里的前辈问“你知道乔丹吗?”,从前辈那里得知他以后就特别喜欢了!现在也喜欢罗德曼。真想见一见他们本人啊。」

◇96年9月◇
——开演唱会时,一定会带在身上的是什么?
刚 「没有就糟了的是钱包、吹风机。大概就这些吧。」
光一「我啊,就那个能瞬间降温的COLDSPRAY…是叫这个吗?我一定会带那个的。或者说是让人帮我准备好。倒不是为了缓解肌肉紧绷或者止痛啥的,而是为了从舞台服装的袖口唰——地喷进来。那个又凉快又舒服!超级棒啊!」

◇96年11月◇
——什么时候会想要打电话给妈妈?
光一「有心情的时候(笑)我不怎么打电话的啊,也不喜欢……所以一个月打电话联系一次就差不多了吧。她也不会打给我啊(笑)」
刚 「有空的时候!(笑)因为我们经常打电话,所以内容也都是些无聊的闲话。“今天做了◯◯”呀~“今天吃了◯◯”呀~净是这种汇报!因为我是很喜欢讲电话的人,所以就算不是给家里人也经常会打。」

◇97年5月◇
——最后想请两位谈一下恋爱的话题。两个人理想中的恋人关系是怎样的?
光一「待在一起时,就算没有话题也不会觉得尴尬,能够自然相处的关系是最好的。如果能这样就足够了吧。总要花心思在意很多事的话,会感觉很累也不开心。」
刚 「彼此不会互相束缚,而且还要能够为了对方而努力活下去……如果是这样的关系,应该能长长久久,等满头白发也能彼此携手走完人生吧。」

----------------

*三角裤:ブリーフ,briefs,指贴合身体的男用短内裤,见下图。


*四角裤:トランクス,trunks,指男孩子穿的四角裤衩,见下图。

或者游泳、拳击时穿的紧身运动短裤,见下图(应该是吱呦说的紧绷绷的那种?)

*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ly? 》英国插画家创作的儿童书籍。目标是在一张人山人海的图中找到特定人物——威利。见下图。


*阿基拉:AKIRA(アキラ),大友克洋的漫画。

*中岛悟:日本首位F1赛车手。

*迈克尔·乔丹、(丹尼斯·)罗德曼:NBA篮球运动员。

*COLD SPRAY:コールドスプレー。一种冷却喷剂,用于突发运动伤害、扭伤、挫伤的紧急处理。见下图。




评论 ( 1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