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KKL(´,,•ω•,,)♡
吱呦是老爷的嫁(●△●)♥(=∀=.)
不逆、不吃逆、不吃安利

【2016.08.22 豆芽翻译】——关于两人饰演过的角色的部分w

光「接下里,广岛县コロコロヒコロ桑。」
刚「来了呐,コロコロヒコロ。」(*这位貌似是豆芽的常客了w)
光「『担任面包超人的配音演员的户田惠子桑…』」
刚「嗯,户田惠子桑。」
光「『…户田惠子桑参加了一个“能否说出面包超人人气角色前50名的全部名字”的测试』」
刚「唔诶~~」
光「『真不愧是为面包超人献声28年的人,50人的名字全部说对了』」
刚「好厉害啊!」
光「『你们两位至今为止在电视剧中也饰演过很多角色,那些角色的名字还全部记得吗?』」
刚「这个、跟那个不是一回事吧?」
光「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刚「一直给面包超人配音的人和一直变换饰演角色的人⋯⋯嗯,不过角色名,那个,经常被人提起的角色,嘛,金田一一经常被人提起,此外女孩子呀,经常提起的是时枝裕二,在一部叫《to Heart》的电视剧里面⋯⋯打拳击的。」
光「嗯嗯…」
刚「就是那部深恭说了“爱是POWER哦~!”的电视剧。经常听人说“看过你演的时枝裕二呢”…」
光「我觉得我一个都说不出来吧……菜鸟刑警的……」
刚「完全想不起来呀。」
光「菜鸟刑警里演的是谁来着?」
刚「明明记得的,可就是想不起来,这种时候。」
光「记不得了啊…」
刚「那个……等、等一下…咱们来逐一消灭……(打开笔的盖子在纸上写了起来)先是时枝裕二……呐,金田一一……然后,未满都市的猛……光一是大和吧?」
光「⋯⋯嗯。」
刚「大和猛、这个我记得清楚,猛⋯⋯」
光「啊,我是大和吗?⋯⋯哈~~」
刚「嗯,大和。然后,唔嗯⋯⋯那个⋯诶?那个⋯⋯」
光「还有人间·失格的小诚吧?」
刚「小诚⋯⋯小诚和留加吧?」
光「留加吧。」
刚「接下来是那个⋯⋯」
光「若叶时代呢?」
刚「若叶时代啊⋯⋯你不许说!」
光「诶⋯⋯」
刚「那个啊,若叶时代的啊⋯⋯诶~~」
光「前一阵子不是还在VTR里面看到了吗,我还叫着你角色的名字呢。」
刚「我总觉得好像⋯⋯是不是个跟猛很像的名字呀?(*【猛】的日文发音是TAKERU和【武司】的TAKESHI确实有点像w)居然连若叶时代的都忘记,这可不太行⋯⋯啊!我有个叫夏生的角色吧。那个潜水的,是叫夏生吧?和小栗还有谁一起⋯⋯筱田夏生?」
光「我哪知道~~」
刚「对吧?筱田夏生,看,想起来啦!很厉害吧?我连筱田都记得呢。唔,前男友、前男友的……哈啊~~~……」
光「我真是想不起来名字啊。完全想不起来。」
刚「……青之时代是隆二吧?」
光「嗯?……诶,不对吧。」
刚「啊咧?是隆?……啊~~~!安积隆!」
刚「“二”是多余的呢。」
刚「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本来有自信记得很清楚呢,隆二是个谁呀。说起来,之前演的野岛桑的柏拉图,我在里面连名字都没有。」
光「啊,没名字啊。」
刚「对,就叫青年……我还以为在最后会提到名字呢,结果到最后也是青年呀。」
光「嘿~~」
刚「啊……寿司王子。」
光「寿司王子叫米寿司(まいず つかさ)。」
刚「啊!是这个是这个!」
光「这个啊,是靠こめすし记住的。」(*【米】发音こめ 【寿司】发音すし 这个是剧里的名梗了XD)
刚「啊,是吗是吗w」
光「是是是!」
刚「那相反的没有吗?相反的。“这是什么啊?”这种。」
光「遥控刑警!……诶~~~?!」
刚「INDOOR男什么的……」
光「唔哇,有点想不起来,够让人起急的……什么?…冰室光三郎?抱歉,听了也……没想起来(笑)」
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这、什么啊~绝对不可能听了也想不起来吧!」
光「唔……」
刚「和罗西南特一起的是什么荒太来着?……啊,对了,向井呀。」
光「不过,就算想不起来也……」(←似乎还在纠结w)
刚「诶?若叶时代的我说了吗?啊啊!对了,是武司!」
光「武司,武司。」
刚「相泽武司。」
光「我呢?!」
刚「甲斐呀。」
光「藤木甲斐!对了!」
刚「原来是相泽武司呀。」
光「被宅麻伸桑大喊“甲斐~~~”」
刚「对对,我则是被根津桑大喊“武司~~~”」
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刚「对根津桑来说……这个可是有点——」
光「——困难啊。」
刚「咱们不记得的居然这么多,惊人啊。」
光「真是不行呀。」

---------------------------------------

最后也没有被你们想起来的爱田诚和柏叶东次!!!!!!
巨匠萨苏噶巨匠,记相方的角色记得比自己的还清楚(doge)

顺便把这一次广播里提到的角色都做了图附在了上面,希望20周年还能有共演的机会啊QwQ
未满都市这片子特别KK…特别甜…三部曲里面的最甜一作!
因为强烈推荐所以单独附了图!!!(别信…只是一开始截漏了(((

评论
热度 ( 122 )
TOP